当前位置:首页 >> 基本信息
安徽汇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积极立足于氯化聚乙烯市场,以专业技术生产优质产品,打造行业精品,以真诚、守信、互赢经营企业,回报社会。求真务实,与时俱进,我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,已经在国内氯化聚乙烯行业取得领先水平,推动了企业的稳步发展。
安徽汇利化工有限公司有着敢为人先、奋勇向前的良好风格,我们将积极发扬创新高效、团结拼搏、追求卓越、励精图治的精神,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、使命感,与企业同呼吸、共命运,尽职尽责,奋力拼搏。我们秉承以人为本,坚持诚信经营的文化精髓,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,用稳健、创新、持续、高效的经营理念,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和高效的业务服务,努力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。
“汇天下资源,利八方客户。”时不我待,只争朝夕,我们立志站在新的起点上,用一流的生产技术、一流的产品质量、一流的销售服务,努力做大做强企业,创造企业美好的未来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总经理:丁兴明